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係回憶呀!Dear Jane翻拍經典廣告搵初戀 __,

DearJane四子翻拍經典檸檬茶廣告,更跟新一代女神Chloe合作。樂隊DearJane接拍檸檬茶廣告翻唱1989年推出的經典廣告歌及拍攝「神復刻」 ...


Dear Jane四子翻拍經典檸檬茶廣告,更跟新一代女神Chloe合作。


樂隊Dear Jane接拍檸檬茶廣告翻唱1989年推出的經典廣告歌及拍攝「神復刻」劇場版MV,邀得24歲新一代女神蘇皓兒(Chloe)演出。主音Tim表示:「能夠重唱這首歌是一個榮幸,歷代檸檬茶廣告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沒有想過Dear Jane有機會參與。」另一成員Howie續表示:「我記得拿這首歌回家做後期製作時,邊做邊會心微笑,因為沒想過年少時開始夾band的我們,可以有一天夾到翻唱一首經典歌,是我們夾band事業上的亮點!」

女主角似80年代玉女掌門人

Dear Jane四子更粉墨登場拍攝劇場版MV,由當年廣告在唱片舖轉到今時今日在溜冰場上浪漫邂逅,至於MV女主角Chloe,當他們第一眼看到Chloe時都有點呆了,因為Chloe激似一位在80年代出道的經典玉女掌門人,四子異口同聲表示:「看到Chloe讓我們腦海浮現八、九十年代女神在電視出現的畫面!」

尋回初戀感覺

四子在劇場版MV中飾演80年代的Band友,Tim在溜冰場上遇上了Chloe即被她的氣質所吸引,暗地裏喜歡了她,由其他三子做軍師獻計幫他追女仔。Chloe外表清純,擁有一張似曾相識的臉孔,加上廣告劇情充滿少男少女情竇初開的情懷,難怪Dear Jane四子高呼:「是初戀呀!尋回初戀的感覺!」

大談當年追女瘀事

是次MV以1989年推出的檸檬茶電視廣告為藍本,廣告講述一名男生邂逅一位在唱片舖內當售貨員的女生,最後男生經身邊好友「推波助瀾」而鼓起勇氣示愛,對於這個經典廣告,Dear Jan表示勾起他們的初戀回憶。Tim表說也曾試過這種搭訕,他回想起:「中學讀書時,都試過有朋友幫手將我推去心儀的女仔身邊,教我跟女仔聊天。我亦有試過同學替我拿了女同學的電話,打給她時,她錯愕地表示為何我會有她的電話?我即時不知如何反應是好!」而身旁的Howie則說自己讀寄宿男校的關係,苦無機會也不懂暗示。至於同是讀男校的Jackal分享追女仔經驗,表示曾經參加女校的舞會派對,遇到心儀女生時交換電話,竟然拿自己的證件相出來。Jackal笑言:「身邊無紙仔,我唯有用自己的證件相,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給她,最終沒有回音,還浪費了那張證件相呢!」身邊三子隨即笑作一團。被問到會否在另一半面前提及自己的初戀,Tim大方表示:「有的,不會怕對方醋意大發而嬲怒,嬲的話已經分了手!」而Howie就提醒男士們:「學『精』了,就最好不要在對方面前提起初戀!」

四子訴說追女仔的瘀事期間,剛為人父的Tim被隊友問會否擔心日後囡囡不向他透露自己的感情事?Tim即回應:「我完全不會擔心!之不過我直覺女兒將來大了也不會同我講,可能同你們這班怪叔叔講吧!這樣反而我更擔心!」其他隊員即哄堂大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