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黑客入侵 神曲《Despacito》被迫下架 __,

神曲《Despacito》MV被黑客入侵惡搞。由波多黎各天王LuisFonsi主唱的神曲《Despacito》幾日前在YouTube突破50億點擊率, ...


神曲《Despacito》MV被黑客入侵惡搞。


由波多黎各天王Luis Fonsi主唱的神曲《Despacito》幾日前在YouTube突破50億點擊率,成為YouTube史上首個突破50億點擊率的短片。不過幾日後YouTube即被電腦黑客入侵,令《Despacito》的MV變為一幅幾名戴上面具的人用槍指向鏡頭的硬照並打上「解放巴勒斯坦」(Free Palestine)的字樣,而幅相並非來自《Despacito》MV,當fans點擊play就會呈現「video unavailable」的字樣,最終YouTube將片抽起。除了《Despacito》之外,10多位歌手如Shakira、Selena Gomez、Taylor Swift及Drake的YouTube片亦受影響。

事後自稱是Prosox及Kuroi'sh的黑客承認責任,而其中一名黑客就留言:「只係想過吓癮,唔好判我有罪呀,我愛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