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紅女巫 Scarlet Witch vs Thanos, 紅女巫 vs 魁隆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


紅女巫ElizabethOlsen限制級丁圖美國隊長都!很多男士(注意是男士)看完《美國隊長》,第1句除了大談Marvel漫畫經,定必討論「喂!戲入面 ...







紅女巫Elizabeth Olsen限制級丁圖 美國隊長都! 紅女巫Elizabeth Olsen限制級丁圖 美國隊長都!



很多男士(注意是男士)看完《美國隊長》,第1句除了大談Marvel漫畫經,定必討論「喂!戲入面嗰個紅女巫Elizabeth Olsen好索喎!」

喂,真心好索,如果你google一下佢個名,包你立即沉船,記著,她叫Elizabeth Olsen。
text – Joel

紅女巫Elizabeth Olsen正相大圖輯






Elizabeth-Olsen-big
Elizabeth Olsen是美國國民心中的新性感女神,現年28歲的她畢業於紐約大學藝術學院,對於表演有著相當大的熱誠。
Elizabeth-Olsen-03
呼!大風一吹,好險!

亮眼的外型也讓她在電影圈與時裝圈迅速闖出名號。她曾為miu miu拍攝2014春夏廣告,也在許多時尚雜誌如《The Edit》、《Flaunt》等露過面。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Olsen秀魅惑魔力-Fashion3






美國隊長都是男人,昅一昅是無損大雅吧。
美國隊長都是男人,昅一昅是無損大雅吧。







aaaa
如果要數Elizabeth的首部銀幕作,一定是她6歲時與姊姊們參演1994年電影《How The West Was Fun》。
4485574-1524333717-Eliza
她曾演出電影《雙面瑪莎》而被提名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不過這次她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紅女巫,讓她得到全球矚目。







Mary-Kate Olsen, Elizabeth Olsen, Ashley Olsen
Olsen 3姊妹Mary-Kate Olsen、Elizabeth Olsen、Ashley Olsen均是演藝圈名人,不過論樣貌與個子,還是Elizabeth優勝吧。

拿!想看她在2013年於《Oldboy》的全裸演出!
Scarlet Witch + Thanos
Elizabeth Olsen + 
Josh Brolin


abc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