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高鐵一地兩檢:許智峯搶手機匿男廁 女EO搶回不果嚎哭 __,手機,手機平板,

會議室1正門外有閉路電視,相信錄下許智峯涉搶女EO手機經過。(葉華英攝)立法會一地兩檢法案委員會昨日(24日)早上8時半舉行會議,據知期間民主黨議員許 ...


會議室1正門外有閉路電視,相信錄下許智峯涉搶女EO手機經過。(葉華英攝)


立法會一地兩檢法案委員會昨日(24日)早上8時半舉行會議,據知期間民主黨議員許智峯於會議室外,突趨前取走一名正做「狗仔隊」點人數的女EO的手機,然後衝入男廁,事隔一段時間才歸還手機予女EO,涉事女EO昨決定就事件報警。民主黨將於今午(25日)回應事件。

委員會會議昨日如常於立法會大樓一樓的會議室1進行,據悉,會議期間許智峯離開會議室時,看到一名女EO在門外看文件,許上前取去文件查看,發現文件上全是議員的頭像便交還文件。據了解,許智峯及後看到女EO手持手機,突然伸手奪去其手機,再衝入男廁,而女EO則緊隨其後追至男廁門外,一段時間後許智峯才歸還手機。女EO被搶手機後嚎哭,向上司匯報並討論如何處理後,傾向報警。

按現場所見,會議室1正門外有一部閉路電視,轉右約10米便能抵達洗手間,門外亦有一部閉路電視,相信整件事發生經過已被拍下。

保安局表示,確認該局一名女職員,昨天在立法會協助出席一地兩檢草案委會會議政府官員工作時,在立法會大樓內被一名議員搶去一部政府手機。該議員搶走手機後離去,女職員嘗試索回手機不果,在事件中感到驚慌,並向官員作出報告。經過一段時間,該名議員向其他政府官員交還該部手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