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高鐵一地兩檢:搶手機補鑊 許智峯向女EO發道歉信認衰 __,手機,手機平板,

許智峯(中)今向涉事女EO發岀道歉信。(資料圖片)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內搶去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事件,許昨午(25日)終「認衰」致歉 ...


許智峯(中)今向涉事女EO發岀道歉信。( 資料圖片)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內搶去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事件,許昨午(25日)終「認衰」致歉,但被指欠缺誠意。許智峯今(26日)向涉事EO發岀道歉信,正式信函將於送遞有關政府部門,並轉交給該女職員。

道歉信全文如下:

致行政主任:

就4月24日早上發生的電話事件,我謹此向你作摯誠的道歉,希望除了透過大氣電波外,可親自向你表達歉意。

我深明,你作為職員,當時正履行職務,所做的工作都是崗位的責任。我理解我當日的行為或令你受驚或難受,我承認行為是不當的。

希望你能諒解,我當時的行為是出於揭露政府侵犯私隱及不當介入立法會事務,絕非對針對你本身的工作。而即使不當行為是基於任何因由也好,亦非可為對你的冒犯作辯解。

願你看畢此信,可以接受我的衷心道歉,祝日後工作順利。

許智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