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高鐵一地兩檢:女EO曾掙扎 許智峯似熊抱搶手機 胡志偉介入始歸還 __,志偉,手機平板,手機,曾志偉,

許智峯(中)昨在胡志偉(右)陪同下就事件認衰致歉。(資料圖片)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26日)召開會議,並閉門觀看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志峯前日(24日) ...


許智峯(中)昨在胡志偉(右)陪同下就事件認衰致歉。(資料圖片)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26日)召開會議,並閉門觀看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志峯前日(24日)搶走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的閉路電視片段。據了解,一共有3條相關的閉路電視片段,從不同角度拍攝事發經過。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和運輸及房屋局政治助理符傳富是於搶電話後出現,至於搶手機發生時則未有人在場。

據了解,片段顯示,女EO首先將手機放在身後,而許智峯見狀仍未有放棄,伸手到其身後企圖搶走手機,動作就如熊抱女EO,而女EO為避免遭許智峯搶到,一度將手機高舉,但最終仍然失敗。

許智峯得手後,女EO仍未有放棄,一度與許拉扯圖取回手機,不過許智峯隨即離開現場走入男廁內,當時閉路電視片段出現第三者,但該名人士只於片段內出現數秒,而且是於搶手機後才出現。

另一條片段顯示,胡志偉與符傳富正在密斟,而許智峯則於二人身後出現,走向升降機方向離開,而胡志偉貌似喝停許智峯,許智峯隨即停下,並從衣服口袋中取出手機,將手機交予符傳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