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高鐵一地兩檢:搶女EO手機 許智峯認衰致歉 __,手機,手機平板,

許智峯就搶手機事件致歉。(何量鈞攝)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內搶去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事件,港府證實女EO已就事件報警。許智峯於事隔30 ...


許智峯就搶手機事件致歉。(何量鈞攝)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內搶去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事件,港府證實女EO已就事件報警。許智峯於事隔30小時終「認衰」,公開現身對搶手機事件致歉。

許智峯搶手機事件於昨早(24日)約10時半發生,許其後報稱「獲得一部政府人員的手機」,反指當中有大量議員個人私隱,聲稱明顯違反私隱條例。許今日(25日)表示,留意到有人手上有一張紙及電話,紙上寫有一地兩檢法案委員會委員名單及相片。他奪去手機後走到最近的廁所查看手機內容,發現當中為70名議員於3個月內在立法會的行蹤紀錄、時間地點及個人資料等私隱,質疑政府在議員不知情下記錄上述資料,認為有侵犯私隱之嫌。

許又指,一向有跟進政府狗仔隊事宜,曾向立會秘書處及政府行政署查詢但不獲回覆,批評政府不應以公帑及權力試圖介入議會運作,就此會向私隱專員公署投訴。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亦就事件「認衰」致歉,指該黨對許的行為絕不認同,會在黨內展開紀律程序,要求許向中委會交代事件,承諾會秉公處理,民主黨會全面配合警方調查。

事發於昨早立法會一地兩檢法案委員會,民主派議員毛孟靜在會議尾聲時提出點算法定人數,許智峯突趨前取走一名女EO的手機,然後衝入男廁,事隔一段時間才歸還,據知該名女EO負責「狗仔隊」工作,即於會議期間跟進議員是否在席或在立法會大樓內,今早已就事件報警,警方將案件暫列求警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