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高鐵一地兩檢:天眼證許智峯搶女EO手機 行管會發最嚴厲強烈譴責信 __,手機,手機平板,

梁君彥批判,搶手機事件令立法會蒙羞。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日前於立法會內,搶走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日(26日)召開會議 ...


梁君彥批判,搶手機事件令立法會蒙羞。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日前於立法會內,搶走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日(26日)召開會議討論事件,在會上觀看事發現場的閉路電視片段,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會後表示,行管會翻看片段後認為事態嚴重,批評事件令立法會蒙羞,並有負公眾期望,故一致同意以最嚴厲方式處理,決定向許智峯發出最強烈譴責信,而行管會明午(27日)2時將召開閉門會議,邀請全體議員出席翻看閉路電視片段。

梁君彥續指,將去信立法會議事規則委員會研究處理不當行為,及令事件受到適當懲處。被問及會否邀請許智峯觀看片段,梁笑稱明天是邀請全體議員,如許智峯明天仍是議員當然可以出席睇片。

議員陳克勤表示,觀看相關閉路電視片段後感到非常憤怒,直言許智峯的行為「離晒大譜」、不能接受。為了令內務委員會稍後討論事件時有更詳細的資料及了解,他要求以閉門形式讓全體議員先觀看片段,了解事實真相才作出公平的判斷。

議員李慧琼指出,行管會已要求工作人員立即檢視立法會大樓的系統,包括閉路電視系統,以保障所有持份者。而現時的立法會體制未有方法去處理言語及肢體暴力事件,她會要求議事規則委員會研究建立體制作合適處理,但詳細方法需時討論。議員馬逢國亦提出將閉路電視片段公開,但需諮詢法律顧問,以符合法律要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