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奇太映再做爸爸!Eugene宣布懷孕4個月 __,

Eugene宣布懷孕4個月。韓國元祖女團S.E.S的Eugene於2011年與男星奇太映結婚,兩人因拍攝韓劇《創造情緣》而戲假情真,而他們於2015年 ...


Eugene宣布懷孕4個月。


韓國元祖女團S.E.S的Eugene於2011年與男星奇太映結婚,兩人因拍攝韓劇《創造情緣》而戲假情真,而他們於2015年4月榮升父母,Eugene誕下女兒露熙,一家人更於前年加入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直到今年1月才退出節目,節目期間奇太映一直表示想追多一個小朋友。

而今日37歲的Eugene被爆已經懷有第二胎,目前正注心安胎,兩人得知再做父母之後,已向友人及家人傳達好消息。而Eugene其後透過事務所公布喜訊,表示目前懷孕4個月,預產期是今年秋天,Eugene懷孕期間仍會繼續工作,將會出演於4月26日播出的美妝節目。

而Eugene與奇太映曾於3月26日出席張東健主演的韓片《七年之夜》的首映禮,相信當時已懷孕的Eugene翹實老公現身,並有意用外套遮肚,奇太映亦相當緊張,一直扶實Eugene上樓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