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推出官方紀念章 EXO三子出席發布會 __,EXO,

(左起)Suho、伯賢及Kai出席官方紀念章的發布會。韓國人氣男團EXO獲韓國造幣公社推出官方紀念章,今早三位成員Suho、伯賢及Kai官仔骨骨現身首 ...


(左起)Suho、伯賢及Kai出席官方紀念章的發布會。


韓國人氣男團EXO獲韓國造幣公社推出官方紀念章,今早三位成員Suho、伯賢及Kai官仔骨骨現身首爾三成洞出席紀念章的發布會,並即場展示了各成員的紀念章,正面由專業貨幣設計師設計的各成員肖像,背面則印上採用防偽技術的EXO的標記,每個紀念章均有獨立編號,極具收藏價值。

EXO紀念章由韓國造幣公社為表揚EXO對推動韓流文化有功而特別製作及發行,亦是當地首次有偶像藝人獲得發行紀念章。而組合出道6年來亦創下4張專輯均錄得逾百萬張銷量的佳績,之前更獲邀為平昌冬奧閉幕禮擔任表演嘉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