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G.E.M.美國玩塗鴉賀巡唱一周年! __,G.E.M.,G.E.M,鄧紫棋,

鄧紫棋嘅世界巡迴演唱會話咁快就一年喇!歌手鄧紫棋(G.E.M.)剛在美國舉行完巡唱,「Queenof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去年4月1日開始,現 ...


鄧紫棋嘅世界巡迴演唱會話咁快就一年喇!


歌手鄧紫棋(G.E.M.)剛在美國舉行完巡唱,「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去年4月1日開始,現時已在不同地區舉辦了30多場,獲近25萬歌迷捧場。適逢巡唱一周年紀念,當日完騷她親自準備驚喜蛋糕,突襲演唱會幕後會議,以感謝一眾辛勞的幕後工作人員,她感性表示:「巡演能夠取得咁好成績,離不開每位專業同辛勤付出嘅幕後工作人員,高水準嘅工作,係帶畀每場觀眾完美演唱會體驗嘅最大功臣,所以我都特別準備咗驚喜,感謝每一位幕後工作人員,期待同大家一齊創造更好嘅巡演成績!」

心情大好的G.E.M.在開騷前,更玩直播與線上歌迷分享當日準備美國巡演的特別體驗,而此次美國巡演在康州金神體育館開唱,場館內布滿各種設計特別的陳設,G.E.M.忍不住邊介紹邊笑言:「好似帶你哋參觀旅遊景點咁。」金神體育館內有一面著名的塗鴉牆,上面留下了不同國際歌手的簽名,包括Lady Gaga、Sia、Ariana Grande、Bruno Mars、Ed Sheeran等,G.E.M.向線上歌迷展示了偶像Sia的簽名後,亦在塗鴉牆上留下了自己的簽名,還噴上了今次演唱會的心型logo,為美國巡演添上完美印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