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同林書豪緣慳一面 G.E.M.狂食自嘲變豬 __,G.E.M.,G.E.M,鄧紫棋,

G.E.M.又預告即將回國擔任《歌手》中華晨宇的幫唱嘉賓。歌手鄧紫棋(G.E.M.)從去年四月開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去到美國康洲,舉行了第三十場演唱 ...


G.E.M.又預告即將回國擔任《歌手》中華晨宇的幫唱嘉賓。


歌手鄧紫棋(G.E.M.)從去年四月開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去到美國康洲,舉行了第三十場演唱會後的G.E.M.亦在當地慶祝巡演正式踏入一週年。到美國開騷的她明顯心情大靚,一落機就不停在社交網站上載自己在餐廳大歎美食的照片,不時見到大大碟的沙律和大過塊面的鬆餅等,連她自己都忍不住自嘲:「一天到晚都在吃,我真的變豬了。」其後又搞笑道:「女人吃吧不是罪!」

另外G.E.M.亦有趁機到紐約觀光,更化身小粉絲前往看NBA捧林書豪,可惜緣慳一面,她亦惟有發文道:「養傷還好嗎?希望你趕快好起來,下次再來看你!」在美國逗留個多禮拜的G.E.M.在社交網站上透露,自己即將回國擔任《歌手》中華晨宇的幫唱嘉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