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鄧紫棋(G.E.M.):C1:G.E.M.無底撐舊愛 男友監場 __,G.E.M.,G.E.M,鄧紫棋,

「宇宙巨漿」G.E.M.(鄧紫棋)前晚為緋聞舊愛華晨宇於《歌手2018》做幫唱嘉賓,華晨宇親做「柴可夫」到機場迎接她之餘,兩人綵排時更喁喁細語,又以黑 ...




「宇宙巨漿」G.E.M.(鄧紫棋)前晚為緋聞舊愛華晨宇於《歌手2018》做幫唱嘉賓,華晨宇親做「柴可夫」到機場迎接她之餘,兩人綵排時更喁喁細語,又以黑色情侶裝襯到絕上陣。G.E.M.更激罕疑真空無底晒「肉」腿,難怪現任男友Mark緊張得「人肉速遞」,飛到長沙親自監場𥄫實女友。

「小巨肺」G.E.M.於2014年憑內地歌唱節目第二季《歌手》(前名:我是歌手)而爆紅,前晚G.E.M.以幫唱嘉賓身份亮相《歌手2018》,為前緋聞男友華晨宇(花花)坐鎮。甚少露「肉」腿的G.E.M.,更疑冇着底褲真空上陣,穿上一襲超性感高衩長裙,以招牌翹手動作孖住出場。據知G.E.M.現任造型師男友Mark,知道女友要情深款款與舊愛同台合唱情歌,即醋意大發,實行人肉貼身隨行兼監場。

化身「柴可夫」接機

G.E.M.與內地歌手華晨宇在2016年初,被目睹在深圳一個樂園翹手遊玩,隨即被爆原來早在2015年底秘密撻着,但雙方經理人都不想兩人公開情侶關係,所以一直玩「地下情」,不過其後迅速閃「分」。而G.E.M.與Mark的戀情始於2017年4月,當時兩人在日本街頭拖手斷正,雖然G.E.M.初時不認拍拖,但近年與阿Mark就愈愛愈高調,有影皆雙。Mark既是G.E.M.男友也是其造型師,在公在私都合作無間。

其實早在比賽前,華晨宇就已化身「柴可夫」專程到長沙機場接G.E.M.機,並把握時間綵排練歌。G.E.M.大讚對方:「佢進入狀態後,就好似發光嘅太陽。」雖然相識多年,但兩人一直鮮有同台合作,能夠促成今次「世紀合唱」皆因他們不時為音樂交流意見,G.E.M.表示:「其實佢無論之前喺其他電視節目,定係今次上《歌手》,好多歌曲都會事先發畀我聽,交流意見,所以合作都係好自然發生嘅。」

相隔四年返「娘家」

前晚是《歌手2018》總決賽的大日子,G.E.M.事隔四年以幫唱嘉賓身份再踏足同一舞台,力撐華晨宇與Jessie J、汪峰、張韶涵等爭奪今屆「歌王」寶座。兩人合唱改編版的《光年之外》,G.E.M.唱出招牌高音,華晨宇則大晒拿手Rap功,最終成功贏得本屆亞軍。賽後,G.E.M.坦言心情興奮,有一種回「娘家」的感覺,對於首次擔任幫唱嘉賓,她說:「雖然冇壓力,但都有啲啲緊張,不過更多的是興奮!」問到她是否冇着底褲真空上陣?她以短訊回覆:「很安全啦,不要問那麼仔細,哈哈!」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