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畀兩個字考起!Gin Lee發音唔正不停重錄 __,Gin Lee,李幸倪,

就係因為「堅持」,搞到GinLee要不停重錄。歌手李幸倪(GinLee)接受電台訪問,提到新歌《很堅持》時,GinLee自爆錄音時遇到發音的問題,因「 ...


就係因為「堅持」,搞到Gin Lee要不停重錄。


歌手李幸倪(Gin Lee)接受電台訪問,提到新歌《很堅持》時,Gin Lee自爆錄音時遇到發音的問題,因「堅持」兩個字,一直以來用廣東話發音都不太正,所以當在錄音室唱的時候都唱了很多遍,監製Eric Kwok都有教她自然地去唱,又要她盡量嘴和脷不要動去說「堅持」,最終都成功收貨。

問到在情路上會是強者或者弱者?Gin Lee坦言是直接型,當然愛情是雙方面,一定要一來一往有交流,而適當時候她都會是溫柔女友。若然面對感情危機,她會是理智地和對方傾清楚,若沒彎轉,她不會發爛,最多事後才爆喊一場。她笑言讀書曾暗戀一個人,對方其實都喜歡她,但因某個原因不能一齊,之後男方和她的同學拍拖,她好傷心,足足傷心了三年。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