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搏到盡!Gin Lee吊帶透視裙拍MV險出事 __,Gin Lee,李幸倪,

GinLee都話今次係有史以來最震撼嘅一次MV。歌手李幸倪(GinLee)將於六月踏上紅館大舞台舉行《FWDMAXpresentsGinLee李幸倪F ...


Gin Lee都話今次係有史以來最震撼嘅一次MV。


歌手李幸倪(Gin Lee)將於六月踏上紅館大舞台舉行《FWD MAX presents Gin Lee 李幸倪 First Of All Live》,愈唱愈「堅」的她,將每一首作品推上另一個層次,新曲《信》在技術層面上是很大挑戰,所以被起新花名叫「堅Lee」。

《信》這首歌本身給予Gin好多畫面,因此是次在MV構思和剪接上,Gin都給了很多參與和意見,她提議從未試過的wet look,更與導演商討以「火」來呈現很有力量的畫面。《信》MV取景在一個廢墟中,Gin穿上性感吊帶透視連身裙,身後有不同的情景正在發生,先係一堆大型物件墮下,之後更放一把火把它們燒盡,Gin邊拍邊流汗,現場溫度非常熾熱。Gin難忘地說:「今次係我有史以來最震撼嘅一次MV,因為拍攝期間我都係背對住把火,全程都好不安,唔知道後面發生咩,又要投入演戲,唯有同自己講豁出去!」

當時Gin跟自己講,萬一有甚麼事就向前跑,不過十分信任在場所有的專業技術和工作人員,所以當下放膽去做好自己,不要想太多。拍攝期間有一個小插曲,火在燃燒時,突然有一個火球在Gin腳旁爆破,一聲巨響後,現場所有人都大叫,但導演未叫cut,專業的Gin不理繼續演,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大家都平安無事,順利在凌晨半夜完成整個MV拍攝,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新鮮的畫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