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下月襲港見粉絲 秀智Hea Look錄音做足準備 __,秀智,miss A,__,

秀智在錄音室為見面會作準備。韓國23歲女星、「國民初戀」秀智上月承認戀上36歲男星李東旭,陷入熱戀的她,上周宣布舉行亞洲巡迴見面會「SUZY2018A ...


秀智在錄音室為見面會作準備。


韓國23歲女星、「國民初戀」秀智上月承認戀上36歲男星李東旭,陷入熱戀的她,上周宣布舉行亞洲巡迴見面會「SUZY 2018 Asia Fan Meeting Tour 'WITH' 」,與亞洲粉絲見面。香港站將於5月26日在九展舉行,至於台北站、曼谷站及首爾站則會將於5月12日、6月24日及7月7日舉行。

而秀智亦為了今次見面會作了很多準備,昨日更公開多張她錄音室為見面會作準備的花絮圖,照片中化了淡妝的秀智,穿上簡單舒適的衣服進行錄音,對所有細節都十分用心,不少粉絲看到秀智認真工作的模樣,都表示十分期待今次見面會,更大讚她就算不打扮亦十分漂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