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HeHe味濃!王大陸拖董子健手午睡 __,HeHe,王大陸,中國,大陸,男同性戀,

咦!台灣男星王大陸近日為真人騷節目《高能少年團》第二季擔任嘉賓,在兩天內與消防員同吃同住,展開獨特的體驗。王大陸除了學習消防技能外,又參與演習進入火海 ...


咦!


台灣男星王大陸近日為真人騷節目《高能少年團》第二季擔任嘉賓,在兩天內與消防員同吃同住,展開獨特的體驗。王大陸除了學習消防技能外,又參與演習進入火海實地操作,他更上演「兄弟情」,在節目上見到藝人好友張一山時,即激動相擁互吻,在消防營午睡時又牽着另一男星董子健的手,hehe味濃。王大陸更被冠以「王大勁」之名與消防員拗手瓜。

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大讚王大陸,認為他的表現完全可以看出有軍校的底子,不僅身手敏捷,還行動迅速。而王大陸亦在社交網站上發文感慨表示:「看完《高能少年團》昨晚的播出,想起節目裡(裏)指導員說「時間就是生命」,原來只知道消防戰士辛苦,可真正體驗後才明白,那真不是一句「辛苦」可以描述的,他們肩上扛的,是安全,也是一種責任。向所有消防戰士們致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