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雲頂騷high爆】側田叫閰奕格唱多啲廣東歌 __,側田,

側田《ChapterFreeConcert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四站-馬來西亞站,昨晚於雲頂雲星劇場圓滿結束,五千個位爆滿,全場high爆,歌迷的 ...




側田《Chapter Free Concert 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四站- 馬來西亞站,昨晚於雲頂雲星劇場圓滿結束,五千個位爆滿,全場high爆,歌迷的熱情令已有兩年沒有在馬來西亞開騷的側田很感動。

側田今次的馬來西亞站,專程邀請了台灣踢館高手閰奕格任表演嘉賓,並將《很想很想説再見》改為合唱版本,二人互飆高音,效果出奇的好,令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側田表示一直以為閰奕格平日講普通話,原來廣東話十分流利,叫她唱多些廣東話歌,令多些樂迷可以欣賞她的歌聲。

側田不單給歌迷驚喜,安排特別表演嘉賓,更主動為這個騷排了一part新舞,除模仿Michael Jackson的招牌舞,又打側手翻,出盡力演出下搏得全場拍掌及呼叫聲。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