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hine》預告 公開離別場面 __,

《Mr.Sunshine》公開新預告片。曾為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及《鬼怪》執筆的著名編劇金恩淑,她的新作《Mr.Sunshine》將於今年7月首播, ...


《Mr.Sunshine》公開新預告片。


曾為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及《鬼怪》執筆的著名編劇金恩淑,她的新作《Mr.Sunshine》將於今年7月首播,首段預告片於2月公開,而繼前日公開第二段預告片,今日再公開第三段全長15秒短預告。

片中身穿軍服的李炳憲與穿上韓服的金泰璃在街上離遠對視,其他軍人則由槍指向金泰璃,之後又有金泰璃含淚、在冰地跌倒,以及兩人在山中打招呼在畫面,而片中李炳憲說:「可能當我漫長的故事結束之後,我們會各自離開。」

除了預告片之外,劇組昨日亦公開李炳憲、金泰璃、劉延錫及卞耀漢等角色的劇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