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憶HotCha並肩作戰日子 Regen感觸落淚 __,Regen,HotCha,張惠雅,

Regen(右)一時感觸落淚。成軍10年的女子組合HotCha的三位成員張紋嘉(Crystal)、張惠雅(Regen)和黎美言(Winkie),最近為 ...


Regen(右)一時感觸落淚。


成軍10年的女子組合HotCha的三位成員張紋嘉(Crystal)、張惠雅(Regen)和黎美言(Winkie),最近為ViuTV實況娛樂節目《飯聚現場》擔任嘉賓,她們趁着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約昔日戰友進行飯聚,並分別為戰友們炮製精品小吃,細數一起走過的日子。

一致公認廚藝一般的Crystal,為戰友炮製零失敗的蜜糖雞翼。而另一位成員Winkie就炮製甜酸大蝦碌,寓意跟隊友走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有很多蝦碌事,當中亦記載着甜蜜及辛酸的回憶。而Regen則為隊友特製Sangria,她認為紅酒愈陳年愈有味道,就正如HotCha一樣,經過10年的歷練,各有不同的進步和成長。Crystal、Regen及Winkie一邊品嘗戰友預備的美食,一邊細訴當年一同並肩作戰的苦與樂。三人亦表示有時候會拿出組合時代的相片及片段出來回味一番,Regen更一度感觸落淚,感謝兩位戰友之餘,更感謝這十年來一直幫助HotCha的每一位,因為沒有他們的支持,就沒有HotCha。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