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閨蜜」升呢?郭書瑤王以綸傳戀愛ing __,郭書瑤,

真係戀愛ing?有「童顏巨乳」之稱的台灣女藝人郭書瑤(瑤瑤)自從和金陽分手後,當時傳出她和一齊拍攝台灣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的前SpeXial成員王 ...


真係戀愛ing?


有「童顏巨乳」之稱的台灣女藝人郭書瑤(瑤瑤)自從和金陽分手後,當時傳出她和一齊拍攝台灣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的前SpeXial成員王以綸戲假情真,但瑤瑤一直沒有承認,甚至被拍到二人蜜遊韓國兼手拖手行街,當時瑤瑤以二人是「閨蜜」作回應。

不過呢日就有傳二人已經正式由「閨蜜」升呢做戀人,戀愛ing喇!據悉,瑤瑤與王以綸當日相約外出食飯,在的士上二人已吻過不停,認真sweet到暈呀!到了餐廳,他們更是食一口、親一下,親得忘我,原來不介意地在公眾場所騷恩愛,之後以綸還幫瑤瑤整理頭髮,又把手伸進衣服中,而瑤瑤看來也很享受,完全無視旁人眼光。不知經過這次甜蜜用餐之後,他們會不會正式公開戀情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