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iPhone爆炸】乘客購自先達手機燒焦 港鐵數百乘客緊急疏散 __,港鐵,iPhone,手機平板,手機,

港鐵發生乘客手機冒煙事件。昨晚11時許,目擊市民鄭先生乘搭荃灣綫列車由佐敦站前往油麻地站,其間近車頭一列車廂內疑有乘客的手機冒煙,嚇煞一眾同車乘客。當 ...


港鐵發生乘客手機冒煙事件。昨晚11時許,目擊市民鄭先生乘搭荃灣綫列車由佐敦站前往油麻地站,其間近車頭一列車廂內疑有乘客的手機冒煙,嚇煞一眾同車乘客。當列車埋站開門時,前面車廂大批乘客慌忙離開車廂,有人更大叫:「落車呀,有人縱火呀!」鄭先生當時在列車較後位置,聞訊隨即跑上月台前面查看,即見涉事車廂地上有一部疑似爆炸過的手機,並傳來一陣濃烈的燒焦味。

鄭先生指當時列車上有數百名乘客,一度需要全部疏散離開車廂,氣氛相當緊張。事件中消防接報到場,港鐵職員其後在場用紙巾包裹,撿走涉事手機。

現場消息指,事發時3名女乘客由尖沙嘴站往旺角,途中其中一人的iPhone7 plus手機突然產生高熱並冒煙。女事主大驚連忙把手機拋在地上,結果引起現場一片恐慌,當列車到達油麻地站,大批乘客連忙逃離車廂。女事主事後猶有餘悸表示,該手機是在旺角先達廣場購買的行貨,大約購買了一年,未知事故原因。

事件中幸無人受傷,受影響乘客其後轉乘下一班列車離去。《蘋果》正向港鐵查詢事件。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