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國民妹妹IU人見人愛 李準基劉仁娜爭住送飯 __,劉仁娜,IU,

李準基及劉仁娜爭住為IU送餐車。韓國女歌手IU正忙於拍攝tvN的韓劇《我的大叔》,第8集收視更成功突破5%,而IU連日來都在Instagram上傳在拍 ...


李準基及劉仁娜爭住為IU送餐車。


韓國女歌手IU正忙於拍攝tvN的韓劇《我的大叔》,第8集收視更成功突破5%,而IU連日來都在Instagram上傳在拍攝現場的照片,感謝粉絲及好友為她送上餐車打氣。

曾與她合作韓版《步步驚心》的李準基、IU的好友劉仁娜亦都往拍攝現場送餐車,IU除了上傳與美食的合照,更留言為李準基的新劇宣傳,她亦舉起心心手勢與餐車合照。至於劉仁娜亦往拍攝現場送上參雞湯等補充體力的美食,IU更大讚作為她的姐姐及母親的劉仁娜是世上最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