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大叔》IU向李善均告白 收視創新高 __,IU,

《我的大叔》IU向李善均告白。韓國24歲女歌手IU主演的韓劇《我的大叔》雖然播出初期受到不少批評,被指劇情涉及不倫及忘年戀,又有暴打女性的場面,引起不 ...


《我的大叔》IU向李善均告白。


韓國24歲女歌手IU主演的韓劇《我的大叔》雖然播出初期受到不少批評,被指劇情涉及不倫及忘年戀,又有暴打女性的場面,引起不少爭議。

而他們近日舉行庭談會,與大眾說明劇集的意圖及拍攝劇集的幕後故事之後,得到不少粉絲支持,收視亦都一直上升。前日播出的第9集,IU的眼淚演技獲讚,而昨日播出的第10集中,IU被李善均的善良溶化,對他積累了不少感情,更不斷向李善均告白,更要李善均打她令她清醒,令到李善均十分慌張,收視更成功升至5.824%,創播出以來錄得最高的收視紀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