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向網民提告 IU事務所呼籲大家舉報 __,IU,

IU事務所指已經開始對IU作出人身攻擊的網民採取法律行動,並呼籲大家作出舉報。現年24歲的韓國女歌手IU正與43歲男星李善均合演新劇《我的大叔》,自劇 ...


IU事務所指已經開始對IU作出人身攻擊的網民採取法律行動,並呼籲大家作出舉報。


現年24歲的韓國女歌手IU正與43歲男星李善均合演新劇《我的大叔》,自劇集開播前,便有不少網民質疑劇集鼓吹父女戀及婚外情,更指過往已曾被批鼓吹孌童的IU是有意接拍該劇,劇集開播後,又因為有暴力場面而被指有意鼓吹暴力,雖然劇組已將二人的感情線刪走,並出面回應爭議,不過仍有部分網民繼續留下惡評。

而IU所屬事務所今日就發表聲明,指他們有持續留意網上帶有惡意成份的誹謗、損害名譽的文章及惡意留言,他們已經進行法律的程序,而他們又呼籲若今後在社交網站及其他網站等見到有人發布關於藝人的失實傳聞、人身攻擊及性騷擾成份等文章及留言,都希望大家作出舉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