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過勞暈倒後首現身 Jackson北京返韓攰爆 __,

Jackson昨晚離開北京飛返韓國。韓團GOT7的24歲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為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有份參賽的內地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擔任R ...


Jackson昨晚離開北京飛返韓國。


韓團GOT7的24歲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為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有份參賽的內地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擔任Rap導師,節目上周五直播決賽前,Jackson在後台不支暈倒,被抬上救護車送院,據悉Jackson因嚴重貧血、缺鉀缺鈉及長期發燒,體力嚴重透支致暈倒,當晚要留院觀察。

經過3天的休息後,Jackson於昨晚由北京飛返韓國,戴上口罩的他乘車抵達北京的機場時,有不少粉絲送機,他在車內友善地向粉絲揮手道別,落車時雖然不需要旁人撐扶,但見他步履緩慢,似乎仍未完全康復,他進入機場時亦特地回頭向粉絲揮手道別,並用手拍拍自己的心口,似向粉絲示意自己已冇大礙,着粉絲安心回家。而Jackson搭凌晨機,於今早抵達首爾時,難掩一臉倦容,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機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