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係愛呀!巨肚JC齋着內衣 老公晒六舊腹肌 __,JC,底衫褲,內衣,Jessica C,

安志杰與JC一齊拍攝大肚室寫真。為老公安志杰再佗第二胎的名模JessicaC.(JC),昨日(十八日)是她的三十歲生日,安志杰在晚上於社交網分享JC的 ...


安志杰與JC一齊拍攝大肚室寫真。


為老公安志杰再佗第二胎的名模Jessica C.(JC),昨日(十八日)是她的三十歲生日,安志杰在晚上於社交網分享JC的索爆孕照!以內衣及內褲上陣的JC露出巨肚,躺在半裸的安志杰懷中,而女兒Tessa則輕撫着JC的肚,另一張則是JC緊緊的抱着女兒。安志杰更留下愛的宣言:「I love you, Babypants!Happy birthday!」而JC則留言回覆,說感謝丈夫為她的生日更添意義!

另外,和安志杰十分老友的伍允龍,昨日特別抽空為JC飯敍慶生,預備了鮮花和蛋糕,並在社交網分享大合照,留言再次恭喜JC及安志杰榮升為父母,而JC明顯狀態不錯,面尖尖零水腫,網友留言大讚她「佗得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