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泰妍襲台開騷 李昇基訪台獲過百粉絲接機 __,泰妍,李昇基,Jessica,

李昇基訪台獲過百粉絲接機。去年10月退伍的31歲男星李昇基,退伍之後忙於拍劇及參與綜藝節目,最近他更落實成為選秀節目《Produce48》的主持。他將 ...


李昇基訪台獲過百粉絲接機。


去年10月退伍的31歲男星李昇基,退伍之後忙於拍劇及參與綜藝節目,最近他更落實成為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主持。

他將於明天在台灣舉行見面會,是他相隔5年再抵台,今早身穿紅色勁搶眼上衣的他由仁川機場出發到台北,為見面會作準備。他抵達台灣時獲過百名粉絲接機,他一現身即引來粉絲尖叫,李昇基見到粉絲亦十分開心,更走過去與她們握手,粉絲十分激動。

他今日更率先接受當地媒體訪問,他表示很久沒去台灣,一切都變得更好,一想到要見到粉絲,心情便十分激動。而很喜歡吃小籠包的他,表示今次亦想再食小籠包,比起上次的七籠,今次會試試挑戰食八籠。

此外,少女時代的泰妍今日亦都出發到台灣,與男團BTOB及女團Red Velvet一同於今晚舉行拼盤騷,明天泰妍亦會與孝淵、SHINee的泰民及Ailee開騷,今早在仁川機場出發時大晒纖瘦美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