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孝淵抵台孖泰妍演出 撼李昇基台北見面會 __,泰妍,李昇基,Jessica,

孝淵抵台會合泰妍準備今晚演出韓流騷,李昇基將於當地舉行見面會。(中時電子報)韓團人氣組合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昨晚與師妹女團RedVelvet及男團BTO ...


孝淵抵台會合泰妍準備今晚演出韓流騷,李昇基將於當地舉行見面會。(中時電子報)


韓團人氣組合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昨晚與師妹女團Red Velvet及男團BTOB在台北演出韓流騷「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的首場演出,Red Velvet成員Joy因為趕劇而缺席,組合以4缺1陣容獻唱,其後輪到BTOB上場演出,泰妍則壓軸登場。

而隊友孝淵接棒於今日中午抵達桃園機場,準備今晚與同門男團SHINee成員泰民、女歌手Ailee及泰妍一同演出第二場韓流騷。至於曾跟少女時代成員Yoon A拍拖的男星李昇基,同樣於昨日抵台,他將於今日在當地舉行見面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