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Juno 2億大片長包化淡廠】 王貽興劉翁諗計 2萬租荒廢街巿撐住 __,Juno,麥浚龍,

Juno籌備多年,投資二億執導的電影《風林火山》,不單在內地租地方搭建了銅鑼灣鬧巿,在香港亦租了屯門化淡廠,由於長時間租用。剛完成電視劇《vr驅魔人》 ...




Juno籌備多年,投資二億執導的電影《風林火山》,不單在內地租地方搭建了銅鑼灣鬧巿,在香港亦租了屯門化淡廠,由於長時間租用。剛完成電視劇《vr驅魔人》的才子王貽興,跟拍擋Sunny 劉開拍的另一部電視劇《陽關道》,本來有意在化淡廠取景,唯有周圍搵景,結果被他們發現在油麻地荒廢多時的街巿頂層,更即時改頭換面,變為劇中多個場景包括殮房、差館等。

雖然日租兩萬元左右,不過身為監製、導演和演員的王貽興表示,做演員很多時候只專注自己戲份,但身份轉換,會開始顧及其他演員,他說拍這部劇開始,會盡快完成自己的戲份,寧願將資源留給其他演員。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