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Kendrick Lamar獲Billboard音樂獎15提名 __,

KendrickLamar於《Billboard音樂獎》獲15個提名。美國饒舌男歌手KendrickLamar今周繼奪得普立茲音樂獎後,再於《Bill ...


Kendrick Lamar於《Billboard音樂獎》獲15個提名。


美國饒舌男歌手Kendrick Lamar今周繼奪得普立茲音樂獎後,再於《Billboard音樂獎》獲15個提名,與英國男歌手Ed Sheeran以及美國男歌手Bruno Mars數齊,成為今屆最多提名的三人。

緊隨其後的分別是獲13個提名的美國男歌手Post Malone,獲11個提名的美國樂隊Imagine Dragons與獲9個提名的加拿大饒舌男歌手Drake。

頒獎禮將於5月20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