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低頭避走 金賢重約滿Keyeast未傾續約 __,金賢,金賢重,

金賢重約滿Keyeast未傾續約。韓國31歲男星金賢重於2014年起捲入暴打前女友導致流產、前女友懷孕產子進行親自鑑定、互告對方侵害名譽要求賠償等風波 ...


金賢重約滿Keyeast未傾續約。


韓國31歲男星金賢重於2014年起捲入暴打前女友導致流產、前女友懷孕產子進行親自鑑定、互告對方侵害名譽要求賠償等風波,最終前女友於今年2月被判詐騙未遂的部分罪名成立。金賢重與前女友打官司期間入伍,並於去年2月退伍,去年3月更被揭發酒醉駕駛,一再令到大眾對他反感。

目前主要在海外舉行見面會吸金的金賢重,有指他與裴勇俊名下的事務所Keyeast約滿,雙方未決定續約。金賢重與Keyeast合作長達8年,他與裴勇俊亦是十分老友,更曾送他入伍,未知今次Keyeast會否與他續約,助他挽救事業。

而今日久未公開露面的金賢重今日經金浦機場由日本回韓,他一步出接機大堂立即打電話,見到媒體即低頭,眼神亦不斷避開鏡頭,急急腳離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