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Khloe就生得 男友「孖T」偷食斷正 __,

Khloe即將生B,男友被影連環嘴女。美國著名真人騷女星KhloeKardashian與NBA球星男友「孖T」卓斯坦湯臣(TristanThompso ...


Khloe即將生B,男友被影連環嘴女。


美國著名真人騷女星Khloe Kardashian與NBA球星男友「孖T」卓斯坦湯臣(Tristan Thompson)的愛情結晶品將於今個月稍後時間出世,不過有傳媒就爆「孖T」去年10月趁女友懷胎3個月而背女友與兩名女子偷食!

有網站更上載去年10月7日的閉路電視片段,清楚見到「孖T」與3名女子在酒吧內飲酒,他更與其中一名女子濕吻,期間另一名女子就將他的頭壓在她的胸上。而過去周末「孖T」亦被影到笠住衣帽與另一名女子在紐約落夜店,之後他更被影到拖住該名女子入酒店「開房」,至於Khloe當時就身在克里夫蘭的家中等生B。今個周一(9/4)Khloe才在社交網上載她與男友的親密照並留言指二人已準備好。

「孖T」背大肚女友偷食的消息曝光後,一眾網民在社交網輪流鬧爆他是「賤男」,有網民形容他是「垃圾」,亦有網民燒埋Khloe嗰疊形容為「報應」,因為之前「孖T」亦是因為搭上Khloe而拋棄懷孕的女友Jordan Craig。不過亦有fans留言為Khloe打氣叫她堅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