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爆陰毒】大肚婆「kick」跌4歲童 警察靠CCTV拉人 __,

(更新:內容)昨日,網上熱傳一段據悉在陝西寶雞的影片,引起網民熱議。一名4歲男童走入當地一家麻辣燙店時,軟門簾碰到了坐在門口附近的一名孕婦。懷恨在心的 ...


(更新:內容)

昨日,網上熱傳一段據悉在陝西寶雞的影片,引起網民熱議。一名4歲男童走入當地一家麻辣燙店時,軟門簾碰到了坐在門口附近的一名孕婦。懷恨在心的孕婦竟在男童跑出門時,伸腳把孩子給絆倒。整個過程被店內的閉路電視拍下,當地警方今日指出,小童的父母到派出所報警,警方根據閉路電視片段調查後,昨日中午找到涉事的孕婦,並且帶署調查,在警方的調解下,雙方達成諒解協議,但未透露是否涉及賠償。

事發於前日晚上7時29分,該名男童跑入店時,雙手撥開門口的透明軟膠門簾,不慎撞上坐在門口的一名女子。當時女方隨即躲閃,並擦拭了額頭。女方當刻與同枱男子看着男童,繼而繼續吃飯交談。未幾,小男孩跑到門口時,女方竟伸腳將其絆倒。有一名女士見狀,即時上前抱起男童。

昨日,男童母親徐麗芳(化名)表示,自己在隔壁經營超市,當刻自己點了餐,正在等麻辣燙老闆送餐,兒子就跑過店中,先取碗筷。自己看兒子跌倒,就即時上前抱起不斷哭喊的兒子。

據徐麗芳透露,兒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當時受驚呼吸出現氣喘。情緒平復後始跟母親說自己是被一名阿姨絆倒的。徐麗芳當時偕同兒子跟對方理論,由於看到她大肚,自己以為兒子不慎碰到對方,不敢刺激孕婦,說了幾句就走了。後來聽旁邊的人說孕婦是故意,我翻看閉路電視畫片大感憤怒,即時報警。徐麗芳指,兒子當時手持碗筷, 若跌倒時插入眼睛,後果不堪設想。

事發個多小時後,徐麗芳發現孩子的額頭腫脹,遂帶他到醫院檢查。醫生指兒子看來沒大礙,惟兒子昨晚一直在昏睡至翌日下午,更說頭暈和肚痛。徐麗芳擔心兒子年幼未懂表達,事件影響其心臟,故會繼續觀察,和安排做心臟檢查。

《北京青年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