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學嘢啦喂!林依晨霸氣四金句KO劈腿男 __,林依晨,

喊苦喊忽唔一定有用!近年不少港、台藝人進軍內地,有「偶像劇女王」之稱的台灣女星林依晨,亦與內地影帝劉燁合作劇集《老男孩》,播出至今已超過46億點擊率, ...


喊苦喊忽唔一定有用!


近年不少港、台藝人進軍內地,有「偶像劇女王」之稱的台灣女星林依晨,亦與內地影帝劉燁合作劇集《老男孩》,播出至今已超過46億點擊率,反應熱烈!過往演慣天真可愛角色的依晨今次轉變甚大,化身獨立女性,為柔弱被壓的女生抱不平!

依晨在劇中被男友「劈腿」,不但沒有失去理智大哭大鬧,反而以極高EQ面對,送上四大金句霸氣痛擊渣男:「你真笨,放開我這麼好的女人。」、「在散之前,你得像個男人一樣,看着我的眼睛,告訴我為甚麼。」、「在你眼裏,我跟你這幾年的感情,到底算甚麼?難道真比不上你跟她廝混的這幾天?」、「記住你今天說的每一句話,我們再也不相見了。」最後更主動獻出「分手吻」向渣男Say Bye,當場KO小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