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盤點經典螢幕情侶 你又Like邊對? __,

夠晒經典!無綫多年來創造了不少經典螢幕情侶,令觀眾一看到他們,就會很自然想起螢幕上兩人的親密互動,兩人的合襯程度、默契及化學作用是其他人無法及得上!有 ...


夠晒經典!


無綫多年來創造了不少經典螢幕情侶,令觀眾一看到他們,就會很自然想起螢幕上兩人的親密互動,兩人的合襯程度、默契及化學作用是其他人無法及得上!有些螢幕情侶更合襯到令觀眾不但希望他們能在劇中大團圓結局,更希望他們在現實生活中能夠擦出愛火花,戲假情真!以下就盤點了近幾年來最入屋的10對電視劇螢幕情侶,很多觀眾見到他們都不禁高呼:「在一起!」

洪永城黃翠如

一提起黃翠如,很多人會自然想起洪永城多過翠如正印蕭正楠,只因這對鬥氣冤家認真深入民心,兩人同為「有線幫」出身,有線時期已一起主持過旅遊節目,及後過檔無綫,兩人再一起主持《走過浮華大地》,網友已認定他們是最佳拍檔,其後兩人在劇集《愛我請留言》飾演過氣情人,在《我瞞結婚了》更飾演夫婦。而在2015年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雖然當時翠如已跟蕭正楠拍拖,但翠如與洪永城甜蜜手拖手行紅地氈一幕掀起網民熱話,其後網上更出現《我諗每個男人心裏面都有一個黃翠如》的潮文,可見兩人在大家心目中是經典的一對!

馬國明唐詩詠

外表清純的唐詩詠有「絕世好女友」之稱,跟「筍盤」馬國明自在劇集《鐵馬尋橋》飾演兄妹後,便一直以「兄妹」相稱,劇集完結後他們仍常常與其他拍檔約出來飯局,但兩人拍照時總會黐在一起,又有不少甜蜜互動,如馬國明常讚詩詠是好女仔,詩詠亦很照顧馬國明,故網友早已認定他們是一對。直到2016年兩人拍攝旅遊節目《有乜好過去Camping》時全程黐到實一實,令同行的梁烈唯慘變電燈膽,兩人緋聞再度升溫,但當時詩詠正跟洪永城拍拖,故有傳洪永城對「情敵」馬明心存芥蒂!現時詩詠已跟洪永城分手,但馬明就已被黃心穎mark實,但最近馬國明及詩詠終在新劇《白色強人》有感情線,飾演離婚夫婦,一眾網友都大表期待!

陳展鵬胡定欣

陳展鵬與胡定欣在2016年劇集《城寨英雄》首度合作,一拍劇即傳出緋聞,劇內「拳佬」及「刁蘭」的甜蜜互動大受觀眾歡迎,戲外兩人不時出招互冧,除了在社交網傳情外,展鵬又曾大讚定欣是完美女神,兩人又不時撐枱腳。及後兩人再合拍《同盟》,飾演歡喜冤家的兩人延續上套劇的情緣,而且有更多「埋身肉搏」的戲分,外形合襯的兩人更曾在不同頒獎禮奪過「螢幕情侶獎」,令緋聞逐漸白熱化!正當外界以為兩人成功擦出愛火花時,竟殺出程咬金,原來展鵬的真命天女是港姐單文柔,展鵬及定欣在現實中未能一起令觀眾大嘆可惜!

伍允龍劉佩玥

伍允龍及劉佩玥是《城寨英雄》另一對成功彈出的螢幕情侶,劇中「貓仔」及「柯德莉」的愛情可歌可泣,陰陽永隔的戀情令觀眾大感遺憾,紛紛希望兩人可以在現實中延續劇內的愛情。戲外兩人亦配合觀眾的幻想,出席活動時及在社交網經常打情罵俏,而兩人亦確實關係密切,伍允龍更曾帶劉佩玥出席與好友安志杰一家的聚會,令戀情疑幻似真!可惜現實中兩人始終未有在一起,桃花旺盛的劉佩玥更不時與其他男星傳出緋聞。

王浩信朱千雪

暖男王浩信與朱千雪在2016年的《EU超時任務》首次合作飾演情侶,「渠頭」與「凌晨風」經過多次穿越後互生情愫,但可惜未能開花結果,阿風本已死在渠頭懷內,但渠頭決定回到過去,但當時的阿風沒有兩人相愛的記憶,而最後大結局的open ending則令觀眾留有想像空間。這對螢幕情侶深得觀眾心,其中阿風死時更賺取了不少觀眾熱淚。其後兩人在《踩過界》再度結緣成為情侶,雖然千雪只是容串性質,但二人再次合體已令觀眾驚喜滿分!

黃宗澤胡杏兒

2005年的經典大熱劇《我的野蠻奶奶》不但叫好叫座,還造就劇中的「鐵嘴雞」胡杏兒和「田少」黃宗澤的一段螢幕情緣,二人撻着之後頻頻以情侶檔姿態接job,但就一直不肯認愛,只堅稱雙方是好友關係。直至胡杏兒於2009年底的音樂會上,公然獲當天生日的黃宗澤以主人家身份送花兼獻吻,關係才浮上水面。可惜一直異性緣旺盛的黃宗澤常被傳偷食,疑女方多次容忍之後終於心死,於2012年在傳媒面前喊住宣布結束八年情。黃宗澤在2014年被爆出與名模楊崢譜姊弟戀後亦分手,而胡杏兒就於2015年下嫁李乘德,兩年後誕下仔仔Brendan,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林文龍宣萱

離巢多年的宣萱和林文龍在上年的熱播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分別飾演「Gordon」和「Mall姐」,二人拍劇無數,事隔十八年終於大鬥演技。宣萱除了憑此劇問鼎視后寶座,和林文龍在劇中飾演的一對鬥氣冤家更深受觀眾喜愛,宣萱在訪問中曾提到對手是決定接拍劇集的原因,雙方合作甚有默契,笑言會一齊「鬥早到」。二人在劇中金句連連鬥足十幾集,後來為挽回Mall姐的心,不但貼心準備床上早餐、手機任check,更從後攬住宣萱冧道:「請你管住我!」又上演床上纏綿的戲碼,令觀眾也看得臉紅心跳。

林峯鍾嘉欣

林峯和鍾嘉欣結緣於2006年的台慶劇《溏心風暴》,分別飾演年輕有為的律師「程亮」和「常在心」。有傳當時身為無綫力捧當家花旦小生的二人在戲中日久生情,林峯靠溫柔體貼和管接管送打動嘉欣的心,自此傳足四年緋聞,惟無論傳媒如何追問,二人都堅稱對方只是好友,但是卻不時開聲力撐和稱讚對方惹人遐想。不過後來嘉欣於2015年情歸Jeremy Leung,翌年誕下愛女Kelly後,今年再次透露懷有身孕,有望三年抱兩,而林峯就曾認愛細他十四年的吳千語,但最終仍是分手收場,繼續在情路上跌跌碰碰。

彩蛋

森美陳豪

現今社會開放,觀眾接受程度日漸增加,不一定要男和女才可以成為情侶,不少「HeHe情」以另類方式跑出,深得網友及觀眾喜愛!其中同是已婚兼屬肌肉型男的森美及陳豪在《誇世代》的疑似「HeHe情」就十分爆笑,兩人在劇中互動不時令人想入非非,其中陳豪在森美和李佳芯的訂婚儀式上「搶婚」更令人難忘!劇集播出後兩人不時拍住上出席活動及搵真銀,以「HeHe情」殺出新血路!

KC Terry

而另一對大受網民歡迎的「HeHe情」必定是《愛.回家》的KC及Terry!在新一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內,歐瑞偉飾演的KC很照顧李偉健飾演的姨甥Terry,劇內兩人又不時大玩重口味情節,如穿上女裝、扮演SM情節,兩人更試過嘴對嘴錫錫,令一眾網友笑爆嘴!之前兩人更找數,大玩流行的「愛的手勢舞」,兩人默契十足,最後更玩埋「HeHe」之吻,令網友like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