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事隔五年再出碟 MastaMic唔想就咁收皮 __,MastaMic,

MastaMic事隔五年終於出碟!香港RapperMastaMic籌備共五年,親自監製的全新專輯《MASTAPIECE》正式面世。提到碟名,他坦言除了 ...


MastaMic事隔五年終於出碟!


香港Rapper MastaMic籌備共五年,親自監製的全新專輯《MASTAPIECE》正式面世。提到碟名,他坦言除了「食字」,也希望打造大師級作品:「何謂大師級作品?自己想了很多,很有內容?很有人生哲理?後來發覺沒關係,最重要是盡力去做,突破及提升自己,做自己很少做或不敢做的事,與新事物接軌,並加入自己的元素。」新碟出現了以往沒有的情歌《BACKSEAT LOVE》,還有比舊作《HATE ME》速度更快、節奏分佈更複雜的《FIRE》:「我一直想將Masta這個字變成一種態度,即是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做自己認為正確與想做的事。」

至於事隔五年才推出第二張專輯,MastaMic笑言不想中「第二隻碟的詛咒」:「通常第一隻碟成績好,就會乘勢趕出下一隻,結果就『收皮』。我上一隻碟《流行反擊戰》花了七年時間等待和沉澱,結果反應和銷量都不錯。造歌過程不可以心急,如果只用半年、一年,自己累積的未夠多,效果自然跟上一隻差很遠。」他用五年時間學習新事物,並與新團隊(鼓手Joey及鍵盤手Morris)磨合及嘗試新風格:「我由15年開始造《Fire》,17年才確定整個音樂,因為快的Rap有很多種,哪一種才是最好?也要時間去消化、去想。」他笑指五年實在太長,自己幾乎把老本吃完,下次應該會快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