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肉食中環】床上拍片以防#MeToo(周顯) __,周顯,肉食中環,

【肉食中環】床上拍片以防#MeToo(周顯)由於#MeToo盛行,因而出現了一張「不反對性行為聲明書」,在網上流行,我不知有沒有人真正用過。不過,照我 ...


  • 【肉食中環】床上拍片以防#MeToo(周顯)


  • 由於#MeToo盛行,因而出現了一張「不反對性行為聲明書」,在網上流行,我不知有沒有人真正用過。

    不過,照我的專業意見,女伴在簽了這張聲明書,也並不代表男方可以安「X」無憂,皆因她可以辯說,簽的一刻是同意的,但後來在劍及履及的一刻,卻反悔了,而且作出過口頭反對和身體反抗,相信男方也不易辯解。記著,如果老婆對老公也可以告強姦,女方在清醒的情況下,跟男人回家,又或者是深夜主動邀男方到自己的家中,甚至兩人已有性關係前科,也可以控告對方強姦,有甚麼是不可能呢?

    畢竟,就算是終於打勝了官司,被抓上差館,控告過,縱然不死,也脫了一層皮,沒有甚麼好受的。

    我所耳聞的真實個案,一單小事是女方主動吻男方的臉頰,男方順勢吻她的嘴,誰知女方大怒,差點告他非禮。另一宗則是雙方已經全nude了,其jobs包括了hands及oral了,但對方突然反悔,幸好最終沒有告他意圖強姦。女人的心情隨時轉變,實在難料得很。

    所以,對於#MeToo,我有兩個朋友,有不同的反應。

    第一個是任亮憲,他說要組織一個維護男權的團體,以免男人被誣告了。

    第二個是一位風流的仁兄,他說以後一定要拍片﹕「我不是想做陳冠希,只是想保護自己咋!」

    至於我,則又有2點要說﹕

    第一,#MeToo有利於亡命之徒,敢冒險者則得利,所以,越壞和越窮的男人越有利,有錢人則會被嚇怕。

    第二,一個故事﹕上司對女下屬說﹕「I love you.」女的回應﹕「me too.」後果究竟是甚麼,自己想!

    本周心水股票是新股「英記茶莊」(8241),當然,如果太貴,就不要高追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