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李東旭認戀秀智後拍新劇 醫生造型曝光 __,李東旭,miss A,__,秀智,

上月與秀智公開戀情的李東旭以醫生造型拍攝新劇。現年36歲的韓星李東旭與現年23歲的「國民初戀」女星秀智於上月高調認愛,令不少粉絲大感驚訝。愛情事業同樣 ...


上月與秀智公開戀情的李東旭以醫生造型拍攝新劇。


現年36歲的韓星李東旭與現年23歲的「國民初戀」女星秀智於上月高調認愛,令不少粉絲大感驚訝。愛情事業同樣得意的李東旭,憑去年初播畢的韓劇《鬼怪》的「陰間使者」一角人氣反彈後,他孭飛的JTBC新劇《LIFE》將於7月23日啟播。

李東旭今次在新劇中扮演急症室的醫生,並已於近日開工,穿上白色醫生袍在醫院內拍攝的醫生造型亦首度曝光。至於秀智今日上傳自己戴上兔耳頭飾的新照賣萌冧粉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