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最令人期待組合!秀智有望孖朴寶劍拍劇 __,秀智,朴寶劍,miss A,__,

朴寶劍與秀智曾於頒獎禮上同台領獎。去年演出韓劇《當你沉睡時》的韓國23歲女星秀智與古裝劇《雲畫的月光》的24歲男神朴寶劍最近獲斟演新劇《仁川機場的人們 ...


朴寶劍與秀智曾於頒獎禮上同台領獎。


去年演出韓劇《當你沉睡時》的韓國23歲女星秀智與古裝劇《雲畫的月光》的24歲男神朴寶劍最近獲斟演新劇《仁川機場的人們》,劇迷對這對新鮮的配搭均表示相當期待。二人更會於下月3日舉行的《百想藝術大賞》與申東燁一起擔任主持。

不過,朴寶劍所屬的事務所指他仍未落實下部作品,至於秀智所屬的JYP事務所亦稱該劇只是秀智接到的劇本之一,至今仍未有任何決定。該劇將接檔金宣兒與甘宇成合演的韓劇《能先接吻嗎?》後播出,由人氣劇《浪漫醫生金師傅》、《九家之書》及《麵包王金卓求》的編劇執筆,以仁川機場為背景,講述穿梭世界各地的人們真實又熾熱的故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