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國民初戀」秀智晒廣東話勁冧香港粉絲 __,秀智,miss A,__,

「國民初戀」秀智來港出席活動,又與專程來港出席盛會的品牌全球總裁Jean-MarcMansvelt合照。韓國「國民初戀」女星秀智出席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 ...


「國民初戀」秀智來港出席活動,又與專程來港出席盛會的品牌全球總裁Jean-Marc Mansvelt合照。


韓國「國民初戀」女星秀智出席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Chaumet舉行的「Stories of Liens緣繫‧一生」展覽,吸引近百名粉絲圍觀。秀智身穿露肩裝亮相,又與專程來港出席盛會的品牌全球總裁Jean-Marc Mansvelt合照,秀智現身時獲粉絲歡呼迎接,她相當識趣地以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係秀智,好開心見到你哋,我愛你哋!」她在台上表示最近剛推出第二個專輯,而對於品牌是次推出的新系列,她坦言相信人與人之間緣分,並賣口乖表示鍾情品牌的首飾。

喜歡收首飾

作為「國民初戀」的秀智表示平日愛戴自然風格的首飾,認為首飾有點綴的作用,至於收或送禮物較多?她直言兩樣皆有:「唔名貴,最特別係粉絲送嘅情侶裝首飾,我覺得好得意。(會戴出街?)唔會,放喺屋企收藏,得閒拎出來欣賞。」當記者問到男友李東旭有否送首飾給她?拍拖會否佩戴情侶裝?在旁的翻譯員表示不會翻譯,亦不會作答此問題。

預告唱廣東歌

談到將舉行的粉絲見面會,秀智透露會以普通話及廣東話唱歌送給大家,而歌曲則耳熟能詳,希望屆時與大家一起唱。問她訓練過程是否辛苦?她笑言:「比想像中容易拿捏,冇咩難度,講笑!如果知道粉絲樂在其中,我都好開心。」她透露有做筆記記歌詞,還叫粉絲不用帶任何禮物,希望他們享受及用心欣賞見面會便心滿已足。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