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李敏鎬開心晒近照 秀智力谷亞巡見面會 __,李敏鎬,miss A,__,秀智,

李敏鎬晒朦朧近照。韓國30歲長腿男神李敏鎬於去年5月以公益兵身份入伍,上月到論山的陸軍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他完成訓練之後已回到江南區廳繼續工作。昨 ...


李敏鎬晒朦朧近照。


韓國30歲長腿男神李敏鎬於去年5月以公益兵身份入伍,上月到論山的陸軍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他完成訓練之後已回到江南區廳繼續工作。昨日他罕有地更新社交網,上傳自拍照,但就十分朦朧,亦有上傳網球拍的照片,與粉絲分享近況,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十分想念他,而他預計於2019年5月退伍。

李敏鎬去年11月宣布與秀智分手,目前秀智正與李東旭拍拖,將於5月起舉行亞巡見面會的秀智,今日透過Instagram上傳多張為亞巡拍攝海報時的花絮照,大晒其活潑可愛的一面,而她將於5月26日在九展舉行她在香港的首個個人見面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