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金像獎前哨】Mo姐欽點 新人獎chance大?凌文龍:真係冇可能 __,金像獎,

「Hello大家好,我是凌文龍!」凌文龍說自己今年有份角逐《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全靠一個人:「真的要多謝Mo姐(毛舜筠)!」凌文龍說。凌文龍演藝學院 ...




「Hello大家好,我是凌文龍!」

凌文龍說自己今年有份角逐《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全靠一個人:「真的要多謝Mo姐(毛舜筠)!」凌文龍說。

凌文龍演藝學院畢業後,08年已被香港話劇團收歸旗下。為什麼會接拍《黃金花》,原來背後有個故事:「我在話劇團演了一套舞台劇,那次Mo姐都有來看, 她記得我的演出,於是籌備開拍《黃金花》這套電影的時候要找演員,Mo姐便想起我,邀請我前往試鏡。其實當時剛收到電話,副導演對我說是Mo姐推薦你來試鏡,當刻我即時呆了,問對方真是Mo姐毛舜筠小姐?對方說是真的。因為當時並不知道原來她有看過我的演出,是後來與Mo姐聊天時才知道!」

有Mo姐欽點外界亦看好,但凌文龍竟然說:「我沒有想過,真的沒可能。其實早前亦說過亦是真心的,因為真的首次拍電影,有這樣的肯定和鼓勵其實已很滿足。」凌文龍說。

《藍天白雲》的梁雍婷和凌文龍一樣被外界看高一線。梁在今年導演會已率先奪得「最佳新演員」,凌文龍會否覺得自己奪獎機會相對較小:「其實當晚如果看到她奪得都會很開心。因為我們一班電影圈新血一起努力,好像一班新戰友一起拼搏,所以當晚見到他們奪獎其實都會很開心,好像剛才我說的。」凌文龍說。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