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新歌稱冠音樂節目 Monsta X港騷有擊掌會 __,

MonstaX在音樂節目捧走冠軍歌。去年7月曾來港開騷的韓國七人男團MonstaX,相隔一年再來港會粉絲,並於7月10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 ...


Monsta X在音樂節目捧走冠軍歌。


去年7月曾來港開騷的韓國七人男團Monsta X,相隔一年再來港會粉絲,並於7月10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MONSTA X THE 2ND WORLD TOUR HONG KONG 2018》。

而組合繼去年11月推出迷你專輯《THE CODE》的主打歌《DRAMARAMA》後,相隔4個月再推出新作回歸樂壇,並於今日播出的SBS MTV音樂節目《The Show》中憑新歌稱冠。

至於今次Monsta X香港騷的門票由680至1,680港元不等,購買1,680 VIP門票的粉絲更可在完場後參加擊掌會,與偶像近距離接觸,門票將於下周五公開發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