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唱《海闊天空》爆紅!MVG主音嘆廣東歌難 __,

MetroVocalGroup主音Sean話好緊張!國際聲樂組合MetroVocalGroup(MVG)、Maytree為本星期五(20日)的首次香港 ...


Metro Vocal Group主音Sean話好緊張!


國際聲樂組合Metro Vocal Group(MVG)、Maytree為本星期五(20日)的首次香港站無伴奏全人聲音樂會舉行宣傳活動,兩隊大晒歌喉即場獻唱多首經典歌,包括令MVG一夜爆紅的《海闊天空》、《浪子心聲》、《As》等。

受訪時問到音樂會的籌備進度、是否感到緊張?MVG幾位成員都表示心情非常興奮,唯獨是主音Sean大叫緊張,因為特意為香港場唱出廣東歌,所以要背好多中文歌詞,還搞笑用廣東歌謂:「發音好難!」他們表示這個音樂會先後去過台灣及韓國表演,籌備足足3年,期間因為兩隊都身在不同地方,都有專登夾時間傾,而歌曲上都有改編過。

問到Maytree會否於音樂會上唱韓文歌,他們笑言:「Next Time(下一次)。」再反問MVG會否演唱韓文歌時,他們表示之前曾經在韓國場唱過,當時才發現張學友的《頭髮亂了》原來有韓文版,所以就破例唱出,但今次的音樂會,他們就笑話:「No Way(不可以)。」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