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金星的雲層發現有生命 NASA:外星人可能生活在金星的雲層中 __,

金星在國外被稱為「地球的邪惡雙胞胎兄弟」,因為它的地表環境非常惡劣,酸度甚至高達462C,根本不適合人類居住。可是最近NASA在一項研究中表示,金星可 ...


金星在國外被稱為「地球的邪惡雙胞胎兄弟」,因為它的地表環境非常惡劣,酸度甚至高達462C,根本不適合人類居住。可是最近NASA在一項研究中表示,金星可能有外星人的存在!









▼金星的雲層有硫酸所構成,陽光有75%都被這些雲層給擋住了,因此從外面是看不到金星表面的。金星曾經有過一段適合居住的環境,科學家推測其表面曾經被水覆蓋了將近20億年之久。



▼而NASA認為這些「外星人」可能生活於金星的酸性雲層當中,儘管他們可能是非常微小的細菌。在金星的高層大氣中發現了大量疑似太空藻類,而雲層上富含硫的環境可能有簡單微生物的存在。



▼這項研究發表與《天體生物學》(Astrobiology)雜誌上,當中指出在雲層當中微生物是有可能生存的。科學家也指出,地球上的一些生命也曾經在酸性的環境中成長,牠們能夠以二氧化碳為食並產生出硫酸。







▼來看看金星的樣貌吧:






到底金星有沒有外星人呢?就等待科學家進行更深入的研究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