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康城電影節藝術總監籲Netlfix讓步 __,康城,

藝術總監Thierry籲Netflix為《Roma》讓步。《第71屆康城電影節》將於5月8日至19日舉行,電影節未開幕,大會與串流服務平台Netfli ...


藝術總監Thierry籲Netflix為《Roma》讓步。


《第71屆康城電影節》將於5月8日至19日舉行,電影節未開幕,大會與串流服務平台Netflix的是非近期就成焦點!電影節方面恢復入圍競賽電影作品要先於法國上映的規定,而僅於自家平台放映原創電影的Netflix便被評定為不合資格,Netflix不但決不就範改於戲院上映,更一口氣拒絕讓全部五部原創作品於電影節展映!

電影節藝術總監Thierry Frémaux近日作出回應,自言去年批准兩片Netflix電影入圍主競賽單元,令他爭啲失去工作,但仍力爭今年Netflix的原創,由金像名導阿方素古朗(Alfonso Cuaron)執導的電影《Roma》入圍爭獎,希望Netflix能為《Roma》讓步!他表示會繼續說服Netflix讓《Roma》於法國戲院上映,符合入圍競賽的資格,另外亦表示如果電影要打入中國的話,其實都要面對審查,希望Netflix尊重每個國家的特殊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