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與孫藝珍甜蜜連環咀 丁海寅有望獻唱OST __,孫藝珍,

丁海寅與孫藝珍甜蜜連環咀。韓星丁海寅及孫藝珍主演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正在韓國熱播,兩人在劇中發展姊弟戀,年下男丁海寅在劇中溫柔貼心的形象迷倒 ...


丁海寅與孫藝珍甜蜜連環咀。


韓星丁海寅及孫藝珍主演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正在韓國熱播,兩人在劇中發展姊弟戀,年下男丁海寅在劇中溫柔貼心的形象迷倒不少觀眾,令他的人氣不斷上升。

而劇集將於今晚播出第5集,劇組再度公開兩位主角的甜蜜嘴咀照片,劇情講述丁海寅邀請女友孫藝珍到家中,度過甜蜜的時間,孫藝珍除了在廚房擒住咀丁海寅,兩人更連環咀到上床,丁海寅叫孫藝珍不要回家,展現熱戀中情侶的面貌,令觀眾十分期待。

此外,人氣急升的丁海寅有指他將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獻唱OST,平時歌唱實力不錯的他收到錄音邀請之後,亦都爽快答應,據悉他今次唱的OST將會是在劇中表達對孫藝珍的愛意,不過丁海寅方面回應表示有收到邀請,但仍未作出任何決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