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艷尼露pat pat】三點式陪釋健釗遊夏威夷 寶蓮寺大和尚忽告病不回寺 __,寶蓮寺,

釋心慧與釋健釗多次共遊不同地方。釋健釗和釋心慧被發現有身體接觸,犯下出家人的戒律。釋心慧喜歡在Facebook分享不同的旅遊照片,如在內蒙站在越野四驅 ...


釋心慧與釋健釗多次共遊不同地方。 釋健釗和釋心慧被發現有身體接觸,犯下出家人的戒律。

釋心慧喜歡在Facebook分享不同的旅遊照片,如在內蒙站在越野四驅車上腿張開拍照。

釋健釗和釋心慧「揸fit」的荃灣南天竺寺,早前被發現疑似僭建玻璃屋。

疑似僭建玻璃屋內有按摩大浴缸。

寶蓮寺首座兼大和尚釋健釗及董事會秘書釋心慧自去年十一月被踢爆蜜遊夏威夷後,釋心慧更被發現穿著比堅尼露股曬太陽。及後二人一直保持低調,對一切報道均採取不回應的態度。直至近日,網上有消息傳出釋健釗患末期癌症,更有人目擊二人前往銀行,似是處理資產事宜。

本刊到寶蓮寺求證,職員指不清楚事件,封口不提,而有和尚則向《壹》仔確認健釗患癌消息,「他在醫院,已經很久沒有回來了,他生病很久了,是類似腸胃之類的癌症。」和尚更表示自己亦不能見到健釗一面,「我們想去看,都問不到(哪間醫院)了,另外一個住持跟我講就是不給見面。」《壹》仔嘗試聯絡釋心慧回應事件,但她電話卻關了機。

去年十一月,《壹》仔揭發釋健釗及釋心慧到甜蜜共遊夏威夷,關注佛門事宜的翁靜晶表示收到一份由夏威夷的私家偵探調查所得的報告,內指釋健釗和釋心慧每年都會到美國夏威夷,每次逗留數個星期。偵探們從鄰居口中得知主人房裡面竟然有一個很大的按摩浴池,足夠兩個人一起洗鴛鴦浴。鄰居向私家偵探表示當二人入住上址時,曾聽過屋內發出男女奇怪的聲音。

當時偵探又發現二人到區內以奢華聞名的酒店享用自助餐,更發現釋心慧其後脫掉了自己的外衣,剩下一套深藍色加白色圓點的比堅尼泳裝曬太陽。而釋心慧所管理的南天竺,亦被發現有一個時鐘酒店專用的按摩大浴缸。

翁靜晶當時氣極指:「你係用來傳教嘅?還是用來俾你地嘅重要人員去玩,去度假?」翁又形容事情十分匪夷所思。「著了比堅尼泳衣,成個臀部都曝露於所有人面前。當你同善信傳道講佛嘅時候,你會穿著袈裟,但是原來背後,你又過住另外一種生活。」

除了美國夏威夷外,從當時釋心慧的Facebook中亦可見二人常到處飛,足跡遍佈世界各地,打卡點有日本北海道、內蒙、浙江溫州等。釋心慧喜歡在Facebook分享不同的旅遊照片,如在內蒙站在越野四驅車上腿張開拍照,在鄂爾多斯草原上潮玩自拍,又在北海道與雪合照,當時釋健釗更比起yeah的手勢。釋健釗雖已年老,但身體一直壯健,更以七十一歲高齡參加毅行者,沒想到一年後竟驚聞其患癌的消息。

撰文:黃心悅、文倩儀、鄭靖而

攝影:攝影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