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有星味!楊子女兒考入哈佛Precollege __,楊子,

楊子女兒楊海潤考入哈佛Precollege,她和繼母黃聖依(圓圖)有幾分相似。內地女星黃聖依老公楊子在微博公布喜訊,指他與前妻所生的15歲女兒楊海潤成 ...


楊子女兒楊海潤考入哈佛Precollege,她和繼母黃聖依(圓圖)有幾分相似。


內地女星黃聖依老公楊子在微博公布喜訊,指他與前妻所生的15歲女兒楊海潤成功考入哈佛的Precollege(預科),楊子除上載與女兒的微信對話截圖外,又上載多張女兒的照片,留言:「寶貝女兒報喜:考進哈佛的precollege啦,她用努力換來了成功的喜悅!」

不少網友留言送上祝福,指楊海潤雖然年僅15歲,但散發出強烈的少女星味,指她絕對有潛質加入娛圈,但亦有網友指她與繼母黃聖依有幾分相似。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